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候任大法官批特朗普攻击法庭言论令人沮丧

2017年02月09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特朗普新政府人物志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日前提名的大法官人选戈萨奇说,特朗普在推特上攻击联邦法官罗巴特的裁决,令他感到“泄气”和“沮丧”
戈萨奇说,特朗普以“荒谬”等方式形容联邦法官罗巴特的裁决,令他感到泄气和沮丧。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自从49岁的美国联邦法官尼尔‧戈萨奇(Neil Gorsuch),在1月31日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后,戈萨奇首度对特朗普近日一系列批评法官和美国司法体系的言论做出表态。

  据康乃迪克州选出的民主党籍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透露,他和戈萨奇在2月8日会面时,戈萨奇说,特朗普以“荒谬”等方式形容联邦法官罗巴特的裁决,令他感到“泄气”(demoralizing)和“沮丧”(disheartening)。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