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万卡品牌遭下架 特朗普推特抱不平引抨击

2017年02月09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发言人为特朗普辩护称,Nordstrom此举是对特朗普政策的“直接攻击”,“特朗普总统作为一位父亲,完全有权与之对抗”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同名品牌的服装“因销售业绩”问题,遭美国连锁百货商场Nordstrom下架。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同名品牌的服装“因销售业绩”问题,遭美国连锁百货商场Nordstrom下架。当地时间2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个人推特和美国总统的官方推特上均发布推文为女儿鸣不平。但此举却再次引发美国公众对特朗普能否持守总统分际、回避公私利益冲突的质疑。

  “我的女儿伊万卡遭到Nordstrom如此不公平对待。她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总是促使我去做正确的事情。(这件事)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