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主席说未来几次会议将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2017年02月15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4日表示,美国经济正朝着预期方向前进,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货币政策例会上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据新华社2月14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14日表示,美国经济正朝着预期方向前进,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货币政策例会上讨论是否再次加息。

  耶伦当天在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说,美国经济继续朝着充分就业和2%的通胀目标稳步前进。她表示,美联储预计美国经济将继续保持温和增长势头,就业市场将继续改善,通胀率将继续回升。

  耶伦再次强调,当前经济形势决定未来渐进加息的节奏是合适的。她表示,等待太久才开始加息是不明智的,这有可能迫使美联储此后不得不加快加息节奏,从而可能引发金融市场波动,威胁经济增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