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男遇刺后续 已逮捕一越南籍女嫌犯

2017年02月15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女性嫌疑犯,该女子名叫DOAN THI HUONG,1988年5月31日生于越南南定省,持有越南旅行证件,被捕时只身一人在机场;金正男遗体仍在吉隆坡医院停尸间进行尸检
资料图:金正男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2月13日被刺杀后,关于袭击者身份、动机以及袭击细节仍在调查中。马来西亚警方最新发表声明,称已逮捕一名持有越南旅行证件的女性嫌犯。

  声明称,当地时间2月15日上午8时20许,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逮捕了一名女性嫌疑犯。该女子名叫DOAN THI HUONG,1988年5月31日生于越南南定省,持有越南旅行证件。被捕时,她只身一人在机场。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