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以关系回暖 特朗普中东政策现“商人思维”

2017年02月16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表示,美国将继续推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和平谈判,但不一定会采取“两国方案”;“两国方案”一直是国际社会斡旋巴以和平所持的核心立场,也是美国政府几十年来,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执政时期都很少背离的原则
当地时间2月15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就巴以和平进程、以色列定居点、伊朗核协议等问题展开讨论。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当地时间2月15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就巴以和平进程、以色列定居点、伊朗核协议等问题展开讨论。这是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与内塔尼亚胡会面。

  希伯来大学亚洲研究系教授、哈佛大学博士Meron Medzini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会晤将为美以关系的未来奠定基调。“鉴于内塔尼亚胡与奥巴马政府八年来屡有交恶,此次会晤应该会创造出美以两国的新型互动关系。两国领导人之间可能会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