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敦促北约成员国增加军费

2017年02月21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副总统彭斯20日在布鲁塞尔敦促北约成员国增加军费,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北约盟国今年年底前在军费问题上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20日在布鲁塞尔敦促北约成员国增加军费,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北约盟国今年年底前在军费问题上取得进展。

  彭斯当天与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北约总部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彭斯转达了特朗普对北约的坚定支持,并表示特朗普希望北约盟国今年年底前在军费问题上取得真正进展。

  彭斯说,美国将履行对欧洲的安全承诺,但欧洲也需要付出努力。他敦促军费未达标准的北约成员国尽快拟定并加速实施增加军费计划。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