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承建匈塞铁路遭调查 匈方:欧盟尚未指出问题

2017年03月03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匈牙利驻华使馆政治参赞魏菜士表示,匈方已就欧委会提出的全部质疑做出回答,并向后者提交了招标流程评估所需的项目文件。在最后一轮协商中,欧委会并未指出任何实质性问题或任何担忧,仅就项目的管理细节澄清了一些问题
针对中国进入欧盟市场的首个铁路基建项目“匈塞铁路”遭欧盟委员会调查一事,匈牙利驻华使馆的政治参赞魏菜士(Tamás Veres)3月3日通过邮件回应财新记者称,欧委会调查程序的第一阶段仍在进行当中,匈牙利政府正积极与欧委会展开对话,并就招标程序做出澄清。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针对中国进入欧盟市场的首个铁路基建项目“匈塞铁路”遭欧盟委员会调查一事,匈牙利驻华使馆的政治参赞魏菜士(Tamás Veres)3月3日通过邮件回应财新记者称,欧委会调查程序的第一阶段仍在进行当中,匈牙利政府正积极与欧委会展开对话,并就招标程序做出澄清。目前,双方沟通已取得良好进展。

  魏菜士称,此前《金融时报》就此事的报道仅有一个方面是确切的,即欧委会正在调查匈塞铁路项目在招标程序中,是否违反了欧盟有关公共采购程序的法律;为此,欧委会正与匈牙利政府展开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