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旁观日记3.6

2017年03月06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②每日电讯报:中国药品市场的全球地位正在剧烈变化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随着中国人饮食习惯的日渐西化,芝士、黄油、奶油等西方常见的乳制品也开始登上中国老百姓的餐桌。彭博社报道称,这种趋势让一些外国的乳品制造商心动不已。不过,为了分食中国食品市场这块“大蛋糕”,他们首先瞄准的不是超市等零售商,而是中国的餐饮行业。今天另一则日记里,英国《每日电讯报》的分析称,近年来发展迅速的中国制药业,有望在未来主导全球的药品市场。

  彭博:芝士奶油等乳制品正掀起中国烹饪革命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