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敦促朝鲜停止发射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6日说,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再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活动,敦促朝鲜停止此类活动

  据新华社3月6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6日说,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再次进行弹道导弹发射活动,敦促朝鲜停止此类活动。

  哈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古特雷斯谴责朝鲜持续违反安理会决议,包括最近再次发射弹道导弹的行为。朝鲜应避免再次违反安理会决议,全面遵守其国际义务。联合国正在评估当前局势。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6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导弹。这是时隔不到一个月朝鲜再次试射导弹。2月12日,朝鲜成功发射一枚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