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军方称朝鲜试射4枚导弹 飞行约1000公里

2017年03月06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参谋本部室长卢在千说,目前韩美军方仍在对导弹的信息进行分析。但目前来看,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的可能性较低
据新华社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6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导弹。图为日本东京电子公告牌上显示朝鲜今晨发射飞行物的新闻。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6日说,朝鲜当天早上在平安北道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4枚导弹

  联合参谋本部室长卢在千(音译)在当天上午的国防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于韩国时间7时36分(北京时间6时36分)在平安北道东昌里一带发射了4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为1000公里,飞行高度约为260公里。

  卢在千说,目前韩美军方仍在对导弹的信息进行分析。但目前来看,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的可能性较低。

  韩国舆论认为,朝鲜是想通过这一试射活动向正在进行的韩美“秃鹫”联合军演表示抗议。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