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官员称应向WTO投诉中国 外交部:中方作法完全依法

2017年03月07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国政府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权益。同时,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3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3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韩国官员称,韩方应就中国对韩企实施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申诉。你对此有何回应?”的有关问题时表示:“对于韩国有关人士的‘抱怨’,我想说的是,中国政府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权益。同时,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中方有关做法完全是根据法律和有关规定进行的。”

  面对媒体询及“韩国媒体称,中方再次拒绝韩国航空公司增开对华包机航线的申请。你能否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耿爽表示,他不了解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