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前驻华大使洪博培或任驻俄大使

2017年03月09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洪博培曾呼吁特朗普退选,特朗普曾称洪博培“无足轻重”;若获确认,洪博培或将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美国驻外大使之一,尤其在美俄关系处于冷战以来尤为敏感的时期
资料图:洪博培

  【财新网】(记者 张琪)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报道,前犹他州州长、前驻华大使、2012年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洪博培(Jon Huntsman)或将出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l3月8日援引不具名白宫官员称,特朗普在本周初向洪博培发出邀请,洪博培表示接受,现已在提交文书、接受提名的阶段。该提名需经参议院确认。若提名确认,这将是洪博培第三次出任驻外大使。他曾任小布什政府驻新加坡大使和奥巴马政府驻中国大使。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