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携带背包者夜翻白宫外围墙被逮捕

2017年03月12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勤局11日发布声明说,有人背着一个背包10日深夜翻过白宫外的围墙,进入白宫南面区域的空地,被特勤局特工人员逮捕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美国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勤局11日发布声明说,有人背着一个背包10日深夜翻过白宫外的围墙,进入白宫南面区域的空地,被特勤局特工人员逮捕。

  声明说,事发于美国东部时间10日23时38分左右,特勤局人员扫描并搜查了此人携带的背包,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物质。特勤局人员随后搜索了白宫南面和北面区域,没有发现异常。声明没有透露此人性别和身份。

  美国媒体报道说,此人被捕地点距白宫行政官邸南面入口不远。事发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身在白宫。白宫因此进入高级别警戒状态。特朗普11日在弗吉尼亚州一高尔夫俱乐部会见内阁官员前,就此称赞了特勤局的安保工作。(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