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对塞浦路斯问题谈判前景表示担忧

2017年03月12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塞通社1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塞浦路斯问题特别顾问埃斯彭·艾德最近说,他相信塞希腊和土耳其两族领导人能够重回谈判桌,但他对谈判前景表示担忧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塞通社11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塞浦路斯问题特别顾问埃斯彭·艾德最近说,他相信塞希腊土耳其两族领导人能够重回谈判桌,但他对谈判前景表示担忧。

  艾德在接受塞通社采访时说,使塞希腊和土耳其两族领导人重回谈判桌需要采取一些更实质性的行动,他对谈判能够继续进行表示乐观。

  但艾德表示,即便得以继续进行,谈判能否按照设想进展却令人担忧。他说,双方在最后关键问题上已僵持一段时间,且都在等待对方先让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