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遭弹劾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离开青瓦台

2017年03月12日 2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弹劾罢免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

  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被弹劾罢免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

  朴槿惠当地时间19时35分(北京时间18时35分)左右乘坐黑色轿车抵达位于三成洞的私宅。数百名早已在此等候的支持者,以及媒体和安保人员将车紧紧包围。朴槿惠身着深蓝色外套,先是在车内微笑挥手致意,下车后面带笑容与数名前来迎接的政界友人寒暄,然后进入私宅。

  执政党自由韩国党议员闵庚旭随后向媒体转达朴槿惠的口信说:“作为总统,我没能完成任期,感到非常抱歉。感谢相信和拥护我的公民,我将承受所有结果。等时间过去,相信终将真相大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