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脱欧”法案将再次交议会上院表决

2017年03月14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议会下院13日晚投票否决了议会上院就“脱欧”法案提出的两条修正案,“脱欧”法案将再次回到议会上院进行辩论和表决

  据新华社3月13日消息,英国议会下院13日晚投票否决了议会上院就“脱欧”法案提出的两条修正案,“脱欧”法案将再次回到议会上院进行辩论和表决。

  英国议会上院本月早些时候分别通过两条修正案,要求政府在“脱欧”法案中加入“保障在英居留欧盟公民权利”和“保证议会对英国在何种情况下能够‘脱欧’拥有更大决定权”的相关内容。

  13日晚,英国议会下院分别以335票支持、287票反对和331票支持、286票反对的结果,否决了这两条修正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