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全球经济已到拐点 应避免政策“向内看”

2017年03月19日 0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转型平稳,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与财政刺激前景积极,呼吁实现普惠增长以维持开放
3月18日,在德国巴登-巴登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称,强有力的货币、财政和结构性政策比以往更加重要。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全球经济已经到达好转的拐点,但下行风险仍然存在,尤其是如果各国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副作用”处理不当,有可能出现不利于本国和全球的保护主义措施。

  3月18日,在德国巴登-巴登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称,强有力的货币、财政和结构性政策比以往更加重要。全球合作及正确的政策将有助于实现强进、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