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内塔尼亚胡说以中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意义深远

2017年03月24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以色列和中国在两国建交25周年之际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是对两国交往所取得成就的最好评价,意义深远

  据新华社3月23日消息,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以色列和中国在两国建交25周年之际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是对两国交往所取得成就的最好评价,意义深远。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内塔尼亚胡19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中以双方宣布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

  内塔尼亚胡对记者说,合作对以中两国都有利。中国不仅把创新作为发展目标,还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来实现创新,“以色列非常渴望、非常乐意成为中国的创新合作伙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