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除了投资贸易 阿根廷议员访华还力推足球

2017年03月29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国家议员,也涉足阿根廷职业足球界的马萨对财新记者表示,要真正帮助中国足球产业发展,重点不应该是让中国人到阿根廷学习,而是要让阿根廷足球专家到中国去,因为问题的关键是在中国本土发展足球
资料图:马萨(Sergio Massa)。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我们希望与中国深化贸易投资互信,建立双边平衡贸易关系,为阿根廷争取更多有质量的投资,发现新的贸易机会。”阿根廷创新阵线领导人、国家众议员马萨(Sergio Massa)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目前主要身份是国家众议员的马萨曾经在阿根廷前任总统克里斯蒂娜政府中,担任内阁首席部长,2013年6月创建新政党创新阵线,在2015年总统大选首轮投票中名列第三。目前创新阵线是阿根廷第三大政治力量。马萨告诉财新记者,他此次到访中国的目的是以阿根廷议员的身份,促进两国经济贸易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