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废前朝规则 用户互联网隐私权恐受创

2017年03月29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美国众议院3月28日的投票结果,许多民主党人士表示抗议;而网络隐私权的倡议人士则将这场投票称作“美国经历的一次巨大挫折”
2017年3月28日,美国众议院以215票赞成、205票反对的结果通过投票,宣布废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2016年10月颁布的互联网隐私保护规则。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奥巴马时代的又一项政策遭到重创。3月28日,美国众议院以215票赞成、205票反对的结果通过投票,宣布废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2016年10月颁布的互联网隐私保护规则。

  一周前,美国参议院也已举行类似投票,以50票赞成、48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废除该规则的提案。

  目前,这项提案已移交至白宫,将由总统特朗普签署后成为新法令。据CNN报道,白宫3月28日发布的声明称,特朗普政府“强烈支持”废除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隐私权规则的决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