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托尔滕贝格说5月北约峰会将关注军费和反恐议题

2017年04月01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3月31日表示,定于5月召开的北约峰会将主要关注军费和反恐两大议题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3月31日表示,定于5月召开的北约峰会将主要关注军费和反恐两大议题。

  当天,北约28个成员国外长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会议,为5月的北约峰会作准备。

  斯托尔滕贝格在北约外长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5月的北约峰会将强调公平分担军费,以此加强跨大西洋纽带关系。他说,北约成员国在2014年峰会上就提高军费达成一致,此后在军费问题上取得进展。北约需要保持军费增长势头。

  斯托尔滕贝格说,各国外长在会上讨论了由成员国制订增加军费计划的提议。他强调,这些计划应包括增加国防投入、军事能力建设以及对北约行动的贡献三方面内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