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古特雷斯谴责以色列决定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

2017年04月01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月31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以色列政府决定在约旦河西岸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表示失望和担忧,并谴责此类单边行为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3月31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以色列政府决定在约旦河西岸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表示失望和担忧,并谴责此类单边行为。

  声明说,古特雷斯谴责一切给和平带来威胁、破坏“两国方案”的单边行动。声明强调,定居点活动违反国际法,是实现和平的障碍。

  以色列内阁3月30日批准在约旦河西岸修建一个新的犹太人定居点,用于接受从非法定居点阿莫纳撤离的定居者。这是以色列政府20多年来首次批准在约旦河西岸修建新的犹太人定居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