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将每年更新恐怖组织名单

2017年04月06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议会5日通过《〈反恐怖主义法〉修正案》,规定吉国家安全委员会每年将更新在该国被禁止活动的恐怖组织名单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议会5日通过《〈反恐怖主义法〉修正案》,规定吉国家安全委员会每年将更新在该国被禁止活动的恐怖组织名单。图自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4月5日消息,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议会5日通过《〈反恐怖主义法〉修正案》,规定吉国家安全委员会每年将更新在该国被禁止活动的恐怖组织名单。

  根据这一修正案,被吉尔吉斯斯坦法院禁止活动的国际恐怖组织也将列入该名单,名单将每年在吉纸质媒体和政府机构官方网站上公布。

  修正案由数名吉尔吉斯斯坦议会议员联名提出。他们在解释提交该修正案的目的时表示,这一修正案既是为了防止吉尔吉斯斯坦年轻人受极端组织影响,避免他们对极端组织产生“不健康的兴趣”,也是为了更加坚决地打击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