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州华裔女子被控参与谋杀 天价保释金出狱

2017年04月0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释金共计3500万美元,李凡妮的亲友交出400万美元现金,余下3100万美元以湾区15处总价值6200万美元的房产作保;根据加州法院要求,若以现金外的资产交保,其价值必须是裁定保释金额的2倍
当地时间2017年4月6日,美国,李凡妮(Tiffany Li)离开圣马特奥县(San Mateo)监狱。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自励)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涉嫌参与谋杀其女生父的华裔女子Tiffany Li(音译李凡妮),此前经法院裁定应缴纳3500万美元保释金。当地时间4月6日,李凡妮方面以现金和房产作保,已经出狱。据美联社报道,这笔保释金额之高,在该女子被押地加州圣马特奥县(San Mateo)史无前例。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李凡妮的亲友交出400万美元现金,余下3100万美元以湾区15处总价值6200万美元的房产作保。根据加州法院要求,若以现金外的资产交保,其价值必须是裁定保释金额的2倍。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