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男案两女嫌被控谋杀 身穿防弹衣冷静出庭

2017年03月01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两名女嫌犯的下一次庭审日期都是4月13日。如果谋杀罪名成立,根据马来西亚的法律,她们将会被处以绞刑
2017年3月1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一个地方法庭传唤了此前被逮捕的两名分别来自印尼和越南的女嫌犯,正式以谋杀罪控告他们涉嫌于2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直接参与杀害一名朝鲜籍男子。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3月1日,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一个地方法庭传唤了此前被逮捕的两名分别来自印尼和越南的女嫌犯,正式以谋杀罪控告他们涉嫌于2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直接参与杀害一名朝鲜籍男子。据马来西亚警方公布,死者护照上的名字为“金哲”(KIM CHOL),其后马国官方通过比对证件,也确认“金哲”就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不过,截至目前,朝鲜官方仍否认死者就是金正男。

  据马来西亚官方官方通讯社马新社(Bernama)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早上,来自印尼籍的女嫌犯Siti Aisyah和越南籍的Doan Thi Huong分别身穿红色及黄色上衣,搭配防弹衣,带着手铐,在警卫引领下先后进入法庭的被告席。庭审于上午10点开始,持续了约30分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