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瑞典恐袭致5死多伤 运酒车被劫闹市辗压行人

2017年04月08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瑞典首都警方已逮捕一名袭击嫌疑人,瑞典首相将此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晚间9时许),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街头发生了一起卡车冲撞行人的袭击事件。东方ic

  【财新网】(世界说 何青青 发自斯德哥尔摩 徐一彤 发自北京)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3时许(北京时间晚间9时许),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街头发生了一起卡车冲撞行人的袭击事件。当时,一辆卡车在斯德哥尔摩闹市区冲撞行人,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瑞典首都警方已逮捕一名袭击嫌疑人,瑞典首相将此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当地时间下午4点整,瑞典首相斯蒂凡‧勒文公开宣布“各种迹象表明……(斯德哥尔摩卡车袭击)是一场恐怖袭击”,正式为本次袭击事件定性。一家持有肇事车辆的啤酒厂也对当地媒体宣称,该车辆在当天早些时候卸货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劫持,最终酿成了惨剧。世界说采访了身在斯德哥尔摩的两位中国人,询问他们第一时间对本次袭击的见证。

责任编辑:徐一彤 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