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卿与普京会面 未能缓和紧张关系

2017年04月13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此次蒂勒森与普京会面的结果表明,特朗普政府或放弃重塑美俄关系的努力,与奥巴马上任初期的情况相似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4月12日到访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一改此前不与之会面的表态,与蒂勒森进行了两小时会谈,但会谈结果并没有缓解两国目前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紧张对立态势。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4月12日到访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一改此前不与之会面的表态,与蒂勒森进行了两小时会谈,但会谈结果并没有缓解两国目前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紧张对立态势。

  在与普京会面之后,蒂勒森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国外长均表示,在会谈中两国就叙利亚、朝鲜和乌克兰等问题进行了商讨,也同意建立工作组研究两国间的争议问题,并且努力用政治协商手段解决叙利亚问题。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