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耳其拘捕5名疑似“伊斯兰国”成员

2017年04月14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土耳其警方14日在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抓获5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土方认为这些人企图在土耳其举行修宪公投前发动恐怖袭击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土耳其警方14日在土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抓获5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成员。土方认为这些人企图在土耳其举行修宪公投前发动恐怖袭击。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土耳其警方反恐小组根据情报在伊斯坦布尔3个区同步采取行动将5名嫌疑人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是塔吉克斯坦人。

  过去一年多来,伊斯坦布尔已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2017年1月1日,“伊斯兰国”一名武装人员持枪闯入伊斯坦布尔“雷纳”夜总会,开枪打死39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