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称促朝弃核会考虑“所有选项”

2017年04月18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17日说,美方希望以“和平手段”促使朝鲜弃核,但同时会考虑“所有选项”

  据新华社4月17日消息,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17日说,美方希望以“和平手段”促使朝鲜弃核,但同时会考虑“所有选项”。

  彭斯与代行总统职权的韩国总理黄教安当天在首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7日表示,美国是半岛问题最重要的当事方之一,中方欢迎美方在和平解决半岛问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陆慷还说,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是解决半岛问题的唯一出路,也是中国政府一贯坚持的立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