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航母将抵半岛 朝鲜再扣美国公民

2017年04月24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公民上升到3名;分析指出,朝鲜或将被扣人士作为谈判的筹码,使目前半岛局势更加紧张
据美国及韩国媒体报道,朝鲜近期扣留了一名美国公民,这也是近年第三名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公民。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智宇)据美国及韩国媒体报道,朝鲜近期扣留了一名美国公民,这也是近年第三名被扣留在朝鲜的美国公民。

  瑞典驻朝鲜大使馆代表团团长玛蒂娜·阿伯格(Martina Aberg)4月23日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获知,并能够证实,一名美国公民在星期六早上(4月22日)被扣留,他在登上离开平壤的航班前被扣留。但我们不会进行更多评论。”由于美国和朝鲜未建立外交关系,瑞典大使馆负责代理美国在朝鲜领事事务。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