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动向

2017年04月22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阴谋动向”。朝鲜军队已做好充分准备,美国若要与朝鲜对决,朝鲜将奉陪到底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阴谋动向”。朝鲜军队已做好充分准备,美国若要与朝鲜对决,朝鲜将奉陪到底。

  发言人说,朝鲜是爱好和平的社会主义国家,但不惧怕、不回避战争。如果美国发动战争,朝鲜将以全面战争应对全面战争,以朝鲜式核打击战应对核战争。

  发言人21日还谴责了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最近的涉朝言论,称澳外长盲目追随美国,缺乏对半岛局势的基本常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