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万卡德国行被嘘 白宫角色仍引争议

2017年04月27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她自正式出任特朗普顾问后首次独自出国访问,此前曾否认将承担“第一夫人”职责,分析称伊万卡或成为外国领导人接近特朗普的纽带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5日,德国柏林,伊万卡(Ivanka Trump)出席20国集团女性峰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4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受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之邀,参加在柏林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国集团女性峰会,与默克尔、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ane Lagard)等讨论如何支持世界范围内的女性企业家。这是她自正式出任特朗普顾问后首次独自出国访问。

  但在这场主题为“激励女性:提升女性的企业家精神”的讨论会上,当伊万卡谈及父亲对女性成长的支持时,引起台下嘘声一片。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