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女儿任总统助理 伊万卡夫妇不断扩权

2017年03月3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已出任总统高级顾问,二人在白宫均为无薪酬职位;尽管总统从家庭成员处获取建议并无不寻常,但给予他们白宫正式职位却鲜有先例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3月29日,白宫确认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将成为白宫无薪酬雇员,职位为总统助理。伊万卡36岁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已在特朗普当选后加盟特朗普政府,担任总统高级顾问,同样为无薪酬职位。尽管总统从家庭成员处获取建议并无不寻常,但给予他们正式职位却鲜有先例。

  白宫发言人Hope Hicks表示,“我们很高兴伊万卡·特朗普选择接受这个第一女儿从未做过的职位和对总统的支持,”“伊万卡以无薪酬雇员身份效力白宫,加深了我们对伦理准则、透明度的承诺,并将给予她更多引导有益美国公众的政策项目的机会,这在她成为白宫正式雇员之前是没有的。”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