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阿联酋绝不可能成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

2017年05月02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毅表示,在反腐败追逃追赃问题方面中阿合作顺利,引渡合作也在取得进展,愿与阿方加强国际反恐合作,相信阿方决不会成为任何中国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17年5月2日,王毅外长在北京同到访的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共同主持中阿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会议后共同会见记者。

  王毅说,刚才我同阿卜杜拉外长共同主持召开了两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会议。成立中阿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是2015年底习近平主席同穆罕默德王储为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达成的重要共识。今天召开的机制首次会议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重要举措,双方就推进双边关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中方提出的七个重点领域合作建议得到阿方积极响应。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