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再次削减其应支付的联合国会费

2017年05月04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3日决定再次削减其应支付的联合国机构会费,以抗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日通过的有关耶路撒冷的决议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以色列3日决定再次削减其应支付的联合国机构会费,以抗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日通过的有关耶路撒冷的决议。

  根据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声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当天的内阁例会上说,他已指示外交部将应向联合国机构支付的会费削减100万美元。内塔尼亚胡同时指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耶路撒冷的决议是“荒谬和狂妄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日投票通过了一项有关耶路撒冷的决议,决议称以色列是“占领国”,敦促以色列停止在东耶路撒冷的考古挖掘和其他工程。这一决议招致以色列的反对,巴勒斯坦方面则对这一决议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