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七十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2017年05月23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世卫大会的一般性辩论主题为“在可持续发展时代建设有益健康的良好系统”,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率领中国代表团出席大会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第七十届世界卫生大会22日上午在日内瓦万国宫开幕,来自世界卫生组织194个成员的与会代表将在为期10天的会议中聚焦全球公共卫生热点议题,选举下一任世卫组织总干事。预计大会将通过多项公共卫生决议或决定。

  在开幕致辞中,瑞士联邦委员兼内政部长阿兰·贝尔塞感谢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近10年来肩负重担,在领导消除脊髓灰质炎、带领世卫组织每年应对600多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感谢她在促进和改善全球公共卫生事业中所作的贡献。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