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美俄应该停止相互指责 回归正常合作

2017年06月03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京再次否认美国对俄干涉其大选的指控;为振兴经济,俄罗斯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力争2020年经济增长速度超过世界平均水平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彭骎骎)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回应美国对俄罗斯干涉其大选的指控,认为这些指控没有事实依据。他表示,美俄应该停止相互指责,早日恢复正常合作。

  普京是在6月2日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全体会议上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表示,根据他看到的加密报告,美国对俄罗斯的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是建立在假设上的结论。

  “我曾经在一个机构工作(指俄罗斯情报部门),我们要求有地址,有姓有名。至于美国说的独立信息信息来源,在我们的世界没有独立的信息来源,从最近美国情报部门的人事选择可以看到美国也有倾向在里面。”普京说:“现在美国是把自己的内政分歧放到国际舞台,采用外交工具解决内政问题,这对世界经济和安全问题有害,对打击恐怖主义有害。”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