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谴责大型网企为极端思潮扩散提供了空间

2017年06月05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过去对极端主义太过容忍,需要重新评估国家的反恐政策。“我们不会、也绝不能假装事情可以如常进行下去”
当地时间2017年6月4日,英国伦敦,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声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6月4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宣布对6月3日深夜发生在英国首都伦敦知名地标伦敦桥的恐袭案负责。据BBC 6月5日报道,伦敦警方表示已知晓3名袭击者的身份,将在适当时候公布他们的名字。

  截至发稿,该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至少48人受伤,36人还在医院,21人情况危急。三名男性武装分子均已被警方击毙。

  6月3日晚间,3名极端分子驾驶一辆货车,在伦敦知名景点和交通要道伦敦桥上冲撞行人,而后又在Borough Market区域的一家酒吧内用刀攻击人群。伦敦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的8分钟击赶赴犯案现场,当场毙袭3名袭击者。目前,警方已在东伦敦的Barking区逮捕12人,搜捕工作还在进行中。事发地伦敦桥的火车站和地铁站现在均已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