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佛新生因表情包下流被拒入学 网上记录渐影响申请

2017年06月07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媒体分析,哈佛大学撤销录取的决定显示,大学申请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无论是私下或是公开,都可能会影响到自己是否会被录取
6月4日,哈佛大学校报《The Harvard Crimson》刊登的一篇报道引发众议。该报称,至少有10名已被录取的哈佛大学本科新生,因在社交网站Faceook上的私人聊天群组内发送不堪内容,而被校方取消入学资格。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6月4日,哈佛大学校报The Harvard Crimson刊登的一篇报道引发众议。该报称,至少有10名已被录取的哈佛大学本科新生,因在社交网站Faceook上的私人聊天群组内发送不堪内容,而被校方取消入学资格。

  根据哈佛校报获取的聊天内容截屏,在这个由新生组成的聊天群组里,同学们会相互发送一些表情包或恶搞图片(memes),其中有内容涉及性虐待、犹太大屠杀和儿童死亡等话题。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