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拉美议会选出新议长

2017年06月11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拉美议会第33届年会10日在巴拿马城总部举行新议长选举,巴拿马籍议员埃利亚斯·卡斯蒂略当选拉美议会新议长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拉美议会第33届年会10日在巴拿马城总部举行新议长选举,巴拿马籍议员埃利亚斯·卡斯蒂略当选拉美议会新议长。

  卡斯蒂略现任拉美议会秘书长,他将接替现任议长墨西哥籍议员布兰卡·阿尔卡拉的职位。卡斯蒂略曾在2011年和2013年两度当选拉美议会议长。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率领的中国人大代表团应邀出席拉美议会年会。曹卫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拉美议会本届年会的议题是移民问题。对此议题,中国也给予高度重视。中国也在不断完善相关立法,从全国人大的角度,以法律的形式,来保证中国移民政策的顺利进行。他说,中国代表团在会议上见证了拉美议会换届工作,这也是本次访问的一大收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