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国民议会选举开始第二轮投票

2017年06月18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国民议会选举第二轮投票18日在法国本土全面展开。来自多个政党的1100多名候选人将角逐577个国民议会席位中的573个席位。此前在11日举行的首轮选举已决出另外4个议席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法国国民议会选举第二轮投票18日在法国本土全面展开。来自多个政党的1100多名候选人将角逐577个国民议会席位中的573个席位。此前在11日举行的首轮选举已决出另外4个议席。

  本轮投票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始,6万多个投票站中的大部分投票站将于当日18时关闭,而巴黎等大城市的投票站则将于当日20时关闭。法国全国注册选民约4700万。法国部分海外省、海外领地和旅居海外的法国人已提前投票。

  为保证此次选举顺利举行,法国政府调集了约5万名警察、宪兵和军人进行安保工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