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公布新一届议会选举时间

2017年06月23日 0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在首都喀布尔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在首都喀布尔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在首都喀布尔宣布,将于2018年7月7日举行新一届议会选举,相关准备工作目前已在进行中。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纳吉布拉·艾哈迈德扎伊当天对媒体表示,公布议会选举时间是对公众意愿的尊重,整个选举过程将建立在透明与公正的基础之上,任何试图干扰选举工作的行为都将面临法律制裁。

  艾哈迈德扎伊还呼吁政府相关部门为选举如期举行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和安全保障。

  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当天对阿富汗公布新一届议会选举时间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