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对俄经济制裁延长6个月

2017年06月2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理事会28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鉴于欧盟认为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仍不理想,决定再次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至2018年1月31日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欧盟理事会28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鉴于欧盟认为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仍不理想,决定再次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至2018年1月31日。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欧盟理事会28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鉴于欧盟认为明斯克协议的执行情况仍不理想,决定再次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至2018年1月31日。

  欧盟对俄经济制裁主要针对金融、能源、防务和军民两用产品领域。其内容包括:限制俄罗斯3家能源企业、3家防务企业、5家国有金融机构及其主要控股子公司进入欧盟初级和二级资本市场;禁止欧盟同俄罗斯进行武器进出口贸易;限制俄获取涉及石油勘探和生产等领域的技术或服务;禁止向俄出口可用作军事用途的军民两用产品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