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前总理奥尔默特或将减刑

2017年06月29日 2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色列监狱管理局假释委员会29日宣布,拟将前总理奥尔默特的刑期从27个月减少至17个月。这一申请如获检察部门批准,奥尔默特有望最早于7月2日提前出狱
资料图:奥尔默特。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以色列监狱管理局假释委员会29日宣布,拟将前总理奥尔默特的刑期从27个月减少至17个月。这一申请如获检察部门批准,奥尔默特有望最早于7月2日提前出狱。

  以色列监狱管理局假释委员会发言人说,奥尔默特在狱中表现良好,拟准予提前释放。以国家检察部门随后表示,将考虑该委员会提前释放奥尔默特出狱的申请。

  去年2月,奥尔默特因腐败受贿及妨碍司法公正入狱服刑,成为以色列建国以来首位入狱服刑的前总理。

  近几周来,奥尔默特在狱中写回忆录泄露国家情报机密一事在国内沸沸扬扬,但假释委员会认为这不应构成反对其提前出狱的理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