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黑海经济合作组织会议讨论应对安全挑战

2017年06月29日 2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海经济合作组织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议,讨论加强该组织合作的途径,以更好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黑海经济合作组织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议,讨论加强该组织合作的途径,以更好应对地区安全挑战。图自新华网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黑海经济合作组织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会议,讨论加强该组织合作的途径,以更好应对地区安全挑战。

  黑海经济合作组织秘书长迈克尔·克里斯蒂德在会议开幕式上表示,本组织成员国致力于发挥更大作用,为本地区稳定、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他强调成员国加强经济合作、实现稳定与和平的重要性。土耳其副外长艾哈迈德·耶尔德兹则强调可持续发展在应对地区挑战中的作用。

  此次会议中,乌克兰接替土耳其担任黑海经济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乌克兰第一副外长瓦季姆·普里斯泰科表示,乌方已经确定担任主席国期间将根据本地区当前安全状况,把实行和平、稳定和繁荣作为根本宗旨,首要目标是推动地区经济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