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姐妹日本被害身亡 中使馆吁尽快破案

2017年07月14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警方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一只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已确认就是此前失踪的中国姐妹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目前已确认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要求日本警方尽快查明中国公民遇害案真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目前已确认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要求日本警方尽快查明中国公民遇害案真相。

  14日下午,中国驻日使馆就“90后中国姐妹在日遇害”一事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声明指出,7月14日下午15时29分,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声明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并指出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7月11日晚,一中国公民向中国驻日大使馆求助,其两个女儿在日本横滨失联。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