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出庭反应冷漠 曾出席祈祷活动挑选下个受害者

2017年07月06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方还声称,监控录音显示,嫌犯曾经将他绑架章莹颖的过程,以及将受害者带回住处监禁时,章莹颖“反击、抵抗”的细节告知他人。而且他还曾对他人进行了人身威胁。但检方并未告知这名遭受威胁人士的身份,也没有提及到底是什么样的威胁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厄巴纳,美国联邦法院将首次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举行法庭聆讯,当地华人在法院外集会,呼吁伸张正义、严惩凶手。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编辑部)美国芝加哥时间7月5日下午三点(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四点),绑架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的嫌疑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第二次出庭,参与拘留听证会(Detention Hearing),联邦法官艾瑞克·郎(Eric Long)拒绝了嫌犯辩护律师提出的保释请求。

  嫌犯能否获得取保候审的机会,是此次拘留听证会的关注重点。听证会持续了32分钟。

  法官重申了在审判前应遵循疑罪从无的原则,对此次听证会他的判断原则有两个:一是嫌犯是否有潜逃的可能;二是嫌疑人是否对个人或社区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庄巧祎 张梦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