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汪洋与美方共同主持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

2017年07月2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就中美贸易投资、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和一年计划、全球经济和治理、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业、农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
资料图:汪洋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7月19日,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共同主持。

  汪洋表示,建立中美全面经济对话机制,是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海湖庄园会晤达成的重要成果,是两国元首把握中美关系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中美互为最大贸易伙伴国和重要投资来源地,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的选择。同时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中美两国合作好了,不仅造福两国企业和人民,也惠及世界。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

责任编辑:徐和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