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外长:将考虑重新定位对土耳其政策

2017年07月21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外长加布里尔20日说,将考虑重新定位对土耳其政策,并表示可能会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德国外长加布里尔20日说,将考虑重新定位对土耳其政策,并表示可能会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

  土耳其近日决定继续关押德国人权活跃分子,令两国关系火上浇油,加布里尔20日中断休假回到柏林。他在记者会上说,德国希望土耳其成为西方的一部分,或者至少保持现状,但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德国不断寻找机会缓和双边关系时将事态恶化。德国因此将被迫重新考虑对土耳其的政策,包括一系列金融制裁措施。

  加布里尔说,德国还将重新考虑对土投资的国家担保政策,并呼吁商界不要向土投资。德国也会重新评估支持欧盟向土耳其提供数十亿欧元专项资金的政策。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