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停止与以色列联系 直到宗教圣地设安检门争议解决

2017年07月22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巴斯说,巴方反对以色列以所谓安全为借口,在“尊贵禁地”入口加装金属探测门。以色列的做法破坏了和平进程,将巴以政治矛盾引向宗教矛盾
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1日晚宣布,巴方立即停止与以色列政府在各个级别的联系,直至以方停止近来针对耶路撒冷老城内穆斯林“尊贵禁地”的做法。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1日晚宣布,巴方立即停止与以色列政府在各个级别的联系,直至以方停止近来针对耶路撒冷老城内穆斯林“尊贵禁地”(以色列称为圣殿山)的做法。

  阿巴斯当晚在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总统府召开紧急会议,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巴安全部门的高级官员参会。会议结束后,阿巴斯向媒体宣布了停止巴方与以政府联系的消息。

  阿巴斯说,巴方反对以色列以所谓安全为借口,在“尊贵禁地”入口加装金属探测门。以色列的做法破坏了和平进程,将巴以政治矛盾引向宗教矛盾。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